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07

NDP(national day parade).....庆祝新加坡的表演

七月的时候, 我们5d 班到了Marina Bay 看国庆表演. 那儿很好玩, 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和同学一起去. 那儿是个在水上浮着的表演台. 我们每一个人会有一个包包, 里面有很多零食和饮料 . 我们是搭巴士到那边的. 过了大概三十分钟后, 我们终于到达地点了. 我和我的要好朋友,安琪,陈微和悦珍坐在一起. 我门安定下之后呢, 我们便一边享受表演, 一边吃零食 , 一边聊天 . 我觉得今年的国情表演很精彩, 有烟花, 军队, 也能唱几首新歌曲啊! 不久,已经就是晚上了, 表演完了,我们也累了, 但是我还想留下, 最后依依不舍 地回家......

No comments: